Tea_茶笙

上网冲浪从不穿裤子

如果你问他送命题

当你与他最重要的东西掉水里,他会先救谁
新手上路,文笔不是很好,欢迎指出不足w
不知道撞没撞梗】
ooc
嘉/卡/雷/安
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

嘉德罗斯——
“嘉嘉!如果我和你最喜欢的汉堡掉水里,你先救谁?”你放下手机,一脸严肃的问正在吃汉堡的嘉德罗斯。
“啧,渣渣就是渣渣,居然还能掉到水里。”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又啃了一口汉堡。
“快说啦你先救谁……”你气鼓鼓的跑去戳他的脸
“啧,真麻烦。”
[雷德,找几个会游泳的虫子护卫跟着她][闭嘴,别问为什么]

卡米尔——
“卡卡!如果我和你大哥掉水里,你先救谁?”
吃蛋糕的少年听到你的问题,顿了下,说:“大哥会游泳,他可以救你。”
“如果他也不会呢?快说啦你先救谁嘛……”你不死心的晃着他的手臂。
卡米尔叹了口气,放下蛋糕转身将你抱进怀里:“乖……我会保护你,不会让你陷入危险。所以掉进水里这种事,我不会让它发生的。”
[在我眼里你和大哥一样重要]  [突然被撩不知所措]

雷狮——
“大猫猫,如果我和卡米尔掉水里你先救谁?”一脸正经坐在雷狮对面。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!”听着你的问题雷狮笑出了声,“果然是弱鸡才会问的问题。”
“快说快说快说!”你扑过去掐他的脖子
“你觉得,”雷狮止住了笑声,翻身把你压在身下,在你耳边轻声说,“珍宝在海盗的身边,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?”
[////]  [你们兄弟俩都这么撩吗]

安迷修——
“安安!如果我和你重要的东西掉水里,你先救谁?”你扑进安迷修怀里,问到
安迷修愣了愣,显然是没有想到你会这么问他。
“当然是救小姐了。”安迷修温柔的回答着,“因为……小姐就是在下最重要的东西啊。”
“诶……”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,有些害羞的往他怀里钻了钻
安迷修轻轻推开你,单膝下跪,吻了你的手背,眼神坚定的看着你:“在下发誓,骑士对爱至死不渝。”
[今天也是被安迷修撩的一天]  [小姐,你的脸好红]

评论(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