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_茶笙

上网冲浪从不穿裤子

当你遭受网络暴力(又名:当你被最好的朋友背叛)

食用之前的碎碎念:
en..算是我的真实经历了吧,最近有人在空间xmm里面辱骂我,很难听,我想让ta实名怼,“我才不屑实名呢嘻嘻嘻”“漫展我还要和你打招呼呢嘻嘻嘻”
嗯..很寒心吧,看语气是交了一年以上的“朋友”。
说实话,我特别羡慕我文中的这个人,起码她有嘉德罗斯,有雷德。而我,在被骂之前就已经被渣男甩了,我什么都没有。
后面可能会陆续更格瑞,雷狮,卡米尔,安迷修,帕洛斯,时间不定,我是鸽子
有些ooc,尽力还原嘉嘉和雷德的性格了,不喜勿喷🙏🏻






嘉德罗斯:
“喂渣渣,你最近怎么了。”
在嘉德罗斯第N次 和你说话,你却走了神时,年轻的王满脸怒色的拍下桌子,让你看着他。
“啊...?哦,没事的,嘉嘉,你想多了。”你眼神飘忽,吸了吸鼻子,小声的说。
“啧。” 嘉德罗斯看出了你在撒谎,生气的扭头就走,留下了不知所措的你。
“雷德。”
“是..老大,王妃最近被最亲近的朋友在网上匿名辱骂,所以一直在烦恼是谁。” 雷德一边翻着电脑,一边笑嘻嘻的说,“老大放心,我已经查出来是谁了,就等老大你一句话了!”
“嘁。不知死活的虫子。” 嘉德罗斯握紧了大罗神通棍,毫不客气的释放着威压与杀气。
你一脸茫然地看着跪在你面前浑身是伤,不停抽泣的朋友, 有些不敢相信。
“嘿,你有什么话赶紧和王妃说吧,我们老大可没有那个耐心。”雷德蹲在她的一边,笑嘻嘻的说着。
“..xx,对、对不起!我再也不敢了,求求你,求求你放过我……” 面前的人爬到你脚下,抱着你的腿,一边哭一边求饶。
你默默甩开她,说:“oo ,你真令我失望。”说完,你捂着嘴,转身离开。
“哎呀,王妃不肯原谅你呢。” 雷德笑嘻嘻的看着她,你的朋友感觉到背后发凉。
“嘁。” 嘉德罗斯举起了大罗神通棍,不顾那人的尖叫,狠狠地砸了下去,转身向你的方向走去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