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_茶笙

上网冲浪从不穿裤子

是现代向
银爵x你
梗是空间看到的,图片忘记保存了orz
如果侵权了抱歉我会删derQAQ
我终于更文了,太不容易了15551
ooc我的,银爵你们的
不喜勿喷我爱你们❤️

你经常到家门口第三课小树旁边喂猫。
这两只猫听说是被前主人弃养的,具体原因不太清楚,你想把它们带回家,遭到了父母的反对。没有办法,你只能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小盒子,掏钱买些牛奶,自己跑去喂。
这天你像往常一样端着牛奶去喂猫, 却看到了一个皮肤黝黑的男人蹲在纸盒子面前,两只小猫在他脚下低着头舔着盘子里的牛奶。
“那个,你好……你也经常来喂猫吗?” 你小心翼翼的向男人打招呼。
“嗯。” 男人抬起头看了你一眼,随即站起身向你身后走去。
新搬来的邻居吗?你看着他离去的方向想着。

接下来好几天你都碰到了他,一来二去你们也都熟悉起来,你也知道了他叫银爵, 一直想把这两只猫带回家养,但由于家里面还没有完全装修好就一直没有带回去。
“内什么……加个好友吧,以后你家装修好了我方便去你家撸猫……” 你挠着脸,小声的说。
“好。” 银爵看着你,点了点头。

虽说加好友 是为了聊小猫的事,但你也会和银爵闲扯些别的事。比如上学时和同学遇到了矛盾啦,教导主任的头发又秃啦,某某明星官宣某某明星啦……
每当说到这类话题,你都会向银爵抱怨自己单身太久了看到狗子都会觉得眉目清秀。银爵也只是回你这类事随缘比较好 。你会笑他太直男没有女孩子喜欢。
银爵:没关系,我有猫。

这天你放学后,没有看到树下的小猫,只看到了银爵一脸阴沉的站在树下,见到你回来, 他的表情才放松了许多。
你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“怎么了,小猫呢?” 你急切的问他
“我家装修好了,已经带回去了。” 银爵看着你,回答道。
预感没成功,你松了口气。
“那个……算了,外边有些冷,你快回家去吧。” 银爵犹豫开口,说了这些之后他就转身回去了,留下一脸懵逼的你。
吃过晚饭,你打开手机,点开与银爵的对话框,发送了个表情包。
你:爵哥爵哥!(*´艸`*)
你:让我看看小猫猫!!(*´艸`*)
银爵:……
银爵:我不想养猫了。
你看着银爵发来的消息,愣住了。
你:???
你:爵哥你怎么了?ಥ_ಥ
银爵:……我想养你。
银爵:xx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。
你彻底呆那了。
你的脑子里只有一件事,你被告白了。
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十分钟。
你: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缓过来
你:真的吗我我我我……
你:Σ(|||▽||| ) 好鸭那我们在一起叭
银爵:嗯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