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_茶笙

上网冲浪从不穿裤子

【雷狮x你】妄想症

算刀吗?

我不知道。。


八百年了,我终于更文了。。咕——

写这个没什么想法,就想这么写就写出来了

大概就是“你”被家暴得了严重的妄想症,雷狮是你幻想出来的xxxx

有些ooc,有什么不足欢迎指出我会修改的( •́  •̀ )

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

你是从什么时候看到他的呢?

你安静的一个人蹲坐在房间的角落,呆愣着看着身上的伤,眼神有些涣散。

“他们又打你了?” 面前人蹲下看着你,皱着眉头问。“啧,我就一会儿没在。”

“没、没关系的雷狮……” 你扯了扯嘴角,笑着说。

毕竟就算你在,也没有用不是吗?

“嘁。” 似是听到了你的心声,雷狮不满的撇了撇嘴角。

也不知道凹凸大赛在搞什么鬼,把雷狮弄到这里不说,谁都看不见他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看到 ,可是却触碰不了他。

门外是弟弟放学回来的时候声音,父母对他的关心传入了你的耳朵,紧接着,门被推开。

“你在这偷什么懒呢?朝朝回来了你还不赶紧滚去给他做饭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姐姐偷懒!姐姐偷懒!”

你的弟弟,一边嘻笑着,一边躲在母亲身后往你身上扔小石子 。

一边的雷狮忍不下去,想要拦住他们,可是却无能为力。

“唉算了算了,反正你这样也做不出什么了,别吃饭了你!” 母亲气急败坏的跺了跺脚,拉着弟弟离开了你的房间。

“你就这么任他们打?” 雷狮阴着脸,平静的问你。

“我……没事的……会过去的……”你低声呢喃着。

等你再回过神来,雷狮不见了。



你两天没有看到雷狮了,你有些慌乱,毕竟只有他能陪你说说话,让你不用那么孤单。你躺在地板上,对着天花板愣神。

天马上就要黑了,黄昏的阳光撒在你的脸上。

“喂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雷狮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你好奇的望向他,“走了。” 雷狮挑起嘴角,催促着你。

“天台……?” 你跟着雷狮来到了顶楼。

“跟我走吧,那里没有人敢欺负你。” 雷狮望着天空,对你说道。

“可是……” 你有些犹豫

“没有可是。” 雷狮伸出手,神奇的抓住了你,然后他抱住你,跳下了高楼,然后向天空飞去。

你笑了,跟着雷狮一起去没有人敢欺负你的地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现在插播一条新闻,x市某户人家因长期家暴虐待女儿,导致其跳楼自杀,现已接受警方调查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