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_茶笙

上网冲浪从不穿裤子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们吵架,你想不开自残时

安迷修篇
ooc我的,安哥你们的
身为雷吹我憋不出来雷狮篇我有罪(   )
昨晚负能,没想开用刮眉刀在手腕割了一下,止血止到后半夜,疼得我一宿没睡着。于是有了这篇脑洞。
在此提示各位小哥哥小姐姐,千万不要冲动,我割完之后挺后悔的(  )
祝食用愉快❤️
↓↓↓↓




与其说是吵架,不如说是你单方面的吃醋而已。每次和他出门都会有一群妹子过来,专门找安迷修寻求帮助。
这天也是。
“你是不是傻啊,为什么不拒绝她?”你气急败坏的冲他嚷。
“小姐……不要生气,在下的骑士道不允许在下拒绝,希望小姐能理解一下……”安迷修满脸歉意
“骑士道骑士道,跟你的骑士道过去吧!”
你扭头往家的方向走,趴在床上大哭。
“笨蛋安迷修,究竟是我重要还是骑士道重要!”你一时冲动,拿起桌子上的刮眉刀,往手腕划去。
刮眉刀很锋利,你轻轻划了两下,手腕就血流不止。你顿时慌了,赶紧跑出房间找酒精和棉签,血流了一地。
这时,门刚好被打开,走进来的安迷修看到地上的血,和你手腕上的伤口,神色慌张的走到你面前,轻轻拿起棉签擦拭着。
“小姐……别这样……是在下错了,在下以后会拒绝其他小姐们的,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好吗……”安迷修声音颤抖的和你道歉,生怕你再次想不开做了冲动的事。
“安迷修你这个大笨蛋呜呜呜……”你疼的缩进他怀里,哭了起来。
安迷修轻轻地用纱布将你的伤口裹起来,吻住你的手背。
“小姐不要再做这种事了,在下会心疼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