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_茶笙

上网冲浪从不穿裤子

【凹凸乙女】关于看鬼片


海盗团日常,雷狮x你,其他无cp
ooc我的,海盗团也是我的
这是由“被闺蜜安利《昆池岩》结果和同桌在英语课上一起看被吓哭三次而我同桌无动于衷”有的脑洞√
闺蜜笑我好长时间
“天道好轮回,叫你在鬼屋里笑我胆小”闺蜜原话
我TM....

不说了,太丢人了(捂脸)
祝食用愉快❤️↓↓↓


超级平常的一天。
帕洛斯带着佩利出门买晚饭需要的食材,卡米尔坐在桌子旁边看书,你和雷狮在沙发上翻着手机。

“雷狮雷狮,我闺蜜给我推荐了部鬼片,要不要一起看?”你兴奋的晃着雷狮的手臂,希望雷狮同意。
而雷狮也确实同意了,你兴奋的点开百度云,找出闺蜜发给你的资源。
“天快黑了,要现在看吗。”雷狮勾起嘴角,笑着问。
“当然了!我闺蜜是白天看的被吓得不敢一个人睡觉,我要晚上看然后去嘲讽她!”

什么逻辑……

雷狮懵了一下。
为了不打扰到卡米尔看书,你拿出耳机,给雷狮塞上一个,自己戴上一个,点开了视频。

“啊啊啊!!呜……”
当美瞳女(我和闺蜜这么叫她)突然睁开双眼,嘴里不知道念念叨叨什么,你被吓得叫了一声,抓紧了雷狮的手臂,浑身发抖。
卡米尔被你的叫声吓了一跳,疑惑的看向你们。
雷狮示意卡米尔忙他自己的事,然后无奈的搂住了你,然后发现……

“……你哭了?”
“呜呜呜没、嗝、没有呜呜呜……”你被吓哭的打起了嗝。
“噗完全没get到可怕点。”雷狮抿着嘴角,笑着说。
“你……啊啊啊!!!呜呜呜呜……”
你缩在雷狮怀里,又被吓哭了。

雷狮:不行我想笑怎么办会不会被媳妇打死?

卡米尔再次看向这边,看到自己憋笑的大哥和被吓得缩在雷狮怀里的大嫂,转身回了房间。
我还是个孩子承受不住这压力:)

“蠢狗你又买那么多肉。”
“我好久没吃肉了!”
佩利和帕洛斯买完食材回来了。
将食材放到厨房,看到客厅里的雷狮和你,帕洛斯悄悄走过去,拍了拍你,想提醒你该做晚饭了。
你毫无防备的回过头,对上了帕洛斯的眼睛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鬼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你一巴掌拍在帕洛斯脸上,丢下雷狮跑进自己房间,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。

帕洛斯:?????
佩利:大姐头怎么了?
雷狮:哈哈哈哈哈!
第三次被你的尖叫声吓一跳的卡米尔:……

帕洛斯委屈的转过头,看到手机上刚好播完的《昆池岩》,突然明白了。

我眼睛这样怪我咯???

事后被你的闺蜜知道了,你被嘲笑了一个星期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